Sunday, July 18, 2010

楔子 • 思念 ——《我们的。故事》开场

堆积所有对你的思念
把思念推进个黑暗的房间

——《思念》by 蔡健雅







把你当作风筝随风而飞







我只是一个活在过去的人。

这也许是个选择,也许是天生。

就好像,寂寞是自己捻手惹来的,还是与生俱来的——

亲爱的,你能告诉我答案么。






亲爱的,我感觉到自己年少时的那种自大狂妄,已经逐步逐步消失。

我纯真的笑靥似乎已开始幻化成漫天的羽毛。

风一吹,就没了。






地上白花花的,只不过是我羽化了的泪水。






For what is left behind,

It will continue to haunt us forever.






——楔子














最近不知怎么,心血来潮想写写这样子的文章。

放心,我不是在发作家梦,只是纯粹想写写自己的回忆。

既然最近那么迷恋蔡健雅的歌声,就干脆这样子吧。

希望你们有空可以来这里看看(或是点击以下图片也可以)。

谢谢 ♥





3 comments:

  1. 我也喜歡蔡健雅的歌詞
    不會讓人覺得很心痛
    卻能夠感覺淡淡的憂傷

    一發現你的這個blog就馬上link你了囉
    哈哈
    想看看你的回憶 :)

    ReplyDelete
  2. 我也喜歡蔡健雅的歌聲(笑)

    這一篇很輕柔的感覺。
    我想,寂寞是自己捻手惹來的吧。


    ;)

    ReplyDelete

Leave me a trace if you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