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 2010

蒲种金銮镇第四区国中华乐团演奏会【主持人篇】

文接上篇《蒲种金銮镇第四区国中华乐团演奏会》





最近我都有个现象——欠功课、欠钱、欠人情……现在竟然连 blog post 都要欠着过生活。

失败。







不把一些照片放上来还真是对不起自己。

唉唉。





















想说,其实我是忠心耿耿的管乐人,不是华乐的,呵呵。

至于我为何会去观赏这场音乐盛会的原因呢,简单:













说实在点,不是『工作人员』而是……

要牺牲色相的



主持人!

我只能说,只要声音甜,长得美不美肥不肥没有关系(我是在说左边那个 XP)






所谓:“天使恶魔转个身,台前幕后大变身。”

注意看好了,以上为【台前】







现为【幕后】



可欣:“请你看清楚,这不是中指。哪里有人挖鼻孔用中指的。”













事情是这样的——

我,钟慧文,并不是个典型的“散发女人味”的女人。

叫我穿裙子简直就是要我的命。

你要我涂唇蜜你倒不如叫我去吃泥巴。

叫我穿高跟鞋你就在我前方先准备 tilam,要不然不要说我大小姐耍大牌迟到。












悲惨的事情就是这样的——

我被迫穿裙子穿高跟鞋。

换来很多的赞美,谢谢。(感觉是不是就像看到泰山穿西装,被吓到乱乱称赞那种我不知道)

唉唉,想像从大门到活动中心那段短短的路程就花了我多六倍的时间,天啊~

我也没想过自己原来这么差劲 >_______<

都不知道明真是怎样熬过那 X 寸高的鞋。





裙子那方面,是在演奏会的前一个晚上爸妈特地从三个地方终于帮我选到的。

可见的他们是多么 desperate 要看我穿裙子,哈哈。













更糟糕的事情是这样的——

那双鞋子,是在 N 年前妈妈努力改造我而买下的“新年鞋”。

很明显的,当年是失败到不知道怎么形容。

鞋子就被冷藏到今天。

(所以当天我还能很自豪地说,这不是我第一次穿高跟鞋!*笑*)





鞋底变鳄鱼了。

修好一遍后,距离表演开始还有 5 分钟,觉得另一边不对劲。

结果又开鳄鱼了。

幸亏文意有多带另外一双鞋子,算是配得上裙子,就决定接受另个女人的鞋子。






谁知道平常没这么高的文意叫竟然这么大啊!

我塞了整包 tissue 进鞋子都还是太大,而且脚趾疼。

walao,一双烂鞋子就过了一个演奏会。

所用用具:塑胶圈、胶纸、我聪明的头脑。












然后就圆满落幕了。
















小记

1. 演奏会当天被『曾经我觉得怨恨我的老师』找来说话,怕到半死。

2. 咱俩早前的误会好像都 ok 了?

3. 当天我和可欣的双剑合璧荣获家长、老师、校长的赞赏,有点暗爽。

4. 我跟可欣的默契分数爆灯——该一起说的对白都 one shot 搞定,没有 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me a trace if you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