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4, 2010

Hui Yee's 16th Birthday



你俯身而捡,他留下来的零碎爱情。






今年的生日,与往年不同。

今年忽然没有了第三次的月考,给你办了场盛大的生日。

今年多了个你亲爱的他给你带来一场一辈子难忘的惊喜。

今年的生日,你幸福地哭了。

说,今年的生日很棒呢。

永生难忘。







你一步一步地靠近他,世界忽然变小了。






有些事情,拖拖拉拉的,像是雾里看花。

说明白了,大家的心都开花了 =D







他是你眼中一辈子的小孩子,就连他最勇敢的时候,依然是这样。







你并不多话。

我不开心的时候,你只会静静地听。

所以我常常认为你并没有在注意听,然后很小气地生气你。

认为你不在乎我,觉得你爱老师的口沫横飞多一些。

后来才慢慢知道,原来这些胡思乱想都是多余的。

不过这也是我们不再同桌以后的事了。








他把手伸向你,他心中是满满的紧张,你心中是满满的感动。






你功课很好。

很多人都觉得你是个书呆子、内向、敏感、沉默。

这段同桌的日子来,你是否因为我的影响而变得较活泼、多话,我不知道,因为每次问起你都是笑着否认。

呵呵,如果你承认的话,我会飞起来。

到时候你怎么拉着我,我都回不来地球了。

然后就不能再向你请教该怎么做个温柔女人了。

呵呵,那天上中国文学时,陈老师说我是班上最有女人味的同学* 暗爽 *,多谢你。

我很肯定,这肯定不是郑可欣的功劳 :)














在偷窥的没良心人类 哈哈









圆满。






今年,我们似乎都还没时间踏足我们的老地方。

也许,这个老地方因为五个之一的佩珊离开了,老地方的意义也离开了。

其他无关事的人开始侵略我们的老地方,味道变质了。

算了,这个漂亮的地方,是该跟大家分享下的。

做人可不能这么自私 :)

只要老地方活在我们心中,就好了。








希望这是你中学记忆里,最重要的一个部分。







顺便一提,唱生日歌的时候我唱错了你的名字。

可能奔腾到有点乱了脑筋,呵呵对不起。

放心,我已经被可欣骂一顿了。哈哈。














希望这个让我气到半死的他,会好好照顾他的小臭臭。






至今我仍不明白你和他,到底是怎么沟通的。

唉,你们小两口开心就好。








你脸上的咤异,确实让可欣和我振奋啊,呵呵。





话说,要策划一场这么惊天动地的『告白大行动』还真不容易 >_____<

不但要 miss 掉许多班上欢乐的时分(去考察场地),还要被人骂说不 sporting 拍『大头照』 XP

不过这样一来,距离可欣的梦想——Event Planner 又进一步了。

成功。成功。成功。

耀贤说,他的下一个任务够挑战了 *笑*








你,就是个这么容易知足的家伙。








地上一颗颗引向他的银色巧克力,像钻石那样,够浪漫吧。

感谢童话故事的 Hansel and Gratel,你比他们幸运多了。

至少你身边的巫婆们都是善良的 :)

那些牛奶味太重的巧克力,抱歉了啊。

还有忘了提供你塑料袋,抱歉了啊。








像个小孩子拿到圣诞礼物一样。






垃圾袋里的礼物,够你记得一辈子吧。

Sony MP3。

希望你以后的晚上,不但只有他陪着,我们也要哦。







别哭了啦,宝贝。生日哪有人哭的。





看到你幸福地哭了,我也一起哭了。

只是我转了身,提早回家。

心里祝你可以真的真的很开心。








筱丝说她也希望下次自己也可以这样浪漫,在暗示我跟可欣了啊哈哈 xD





我相信那个时候的文意正在努力回味着属于她自己的大轰动咔咔 ^3^







三八姐妹团。






看到你把我们送给你的生日卡一面一面地放上 FB,我很感动。

这么多的时间都值得了。









全家福。






大家都献给你最完整的爱 =D

谁叫你的人这么好哈哈。








好多好多的秘密,遗留在我们五人的指缝间。





好吧,心里所有的不确定都解决了啊。

你和他间多了更多的承诺和更清楚的未来。

你们会一直好好好地走下去。

因为你是他爱的慧怡,因为他是你爱的祖威。

天下无敌了!







宝贝,长大了,该好好照顾另一个跟你一样懵懂的他





爱你,











好久好久以前的我们,在老地方看天空说心事。

幸福好像就这样。













Source from Sheau Sze.

1 comment:

  1. 竟然比当事人还要用心+细腻!喜欢这篇…… 但同时间弄到我现在不懂怎样写我的liao 囧

    ReplyDelete

Leave me a trace if you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