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3, 2010

忍者成长营结束了【实况记录】

系统警告:本篇章很长,再加上照片都还没到手,你可以选择不看 ♥









结束了 :(





记得玮芃说过:“害怕的,不是营的失败与否;是营后的失落感。”

嗯嗯。如果在离营那时候被你们看到我哭到半死的那副模样,请假假从来不认识我 -____-





***





【工委入营:8/9/10】

到了当天早上才开始收拾行李,我这个人还是比较 last minute 型的 :D






拿了水桶、拖把、旧报纸、旧麻布 etc 就出发到精武华小(营地)。

弟弟和妈妈说他们这是在送女佣去实习打扫。可恶。

想到营员人数破 260、工委 90++ 我整个人就很 high。





这次的工作岗位是辅导员,搭档是曼婷。

整个下午我们两个都没说到话,都在忙着做营员的飞镖纪念品。

又贴又撰洞又圈铁环的,手指甲超级的痛。

做第一个的时候,轻松,大家都夸我做的很快。

做到大概第十个的时候,我发现到大家的速度干嘛减慢了 =^=






晚上所有辅导员聚集在一起的小组开会时,发现大家的手指大多开始瘀青了。

希望营员们不嫌弃这些『手工飞镖』就好。





紧张营员的到来。





【营员入营:9/9/10】

**注:因为工作岗位是辅导员的关系,这几天的营中生活都没法用相机拍照,我现在正等着宝贝秘书处理好照片 :D





有突发状况,本来大概背好的营员名单排不上用场,营员的分组名单大调整 :X

嗷嗷,基本上我跟曼婷的默契还算 0。

不过我们都很认真看待『不让营员冷场』这个问题,老在想破冰的惩罚/发问问题、预备的组名/口号 etc。

进入打仗状态!





- 营员报道 -



秘书团在报到处








『钟慧文!』

哇老,第一个营员一来到就连名带姓地喊出我的名字,不吓死才怪。

我人缘也不至于好到这样吧 啊哈哈哈

原来是我学校的,朋友的朋友,淑娴。

样子认得啦,名字就……啊哈哈哈哈哈哈。





我的第三组总共有十四个营员,有五个缺席。

我只能说,那五个呵,你们走宝了 :D

相比起其他的组呀,我一直一直觉得我能带上这一组『百忍成金』很幸运

1. 我不需要记十九个名字(其他组平均都是十八十九个组员)

2. 这一组人并没有问题营员

3. 大大部分都比较外向,虽然有几个比较慢热







当所有辅导员都在分享他们的组员多么多么难搞时,我只是在一旁跟曼婷笑笑。



辅导员的伟大阵容 xD





那时候比较担心的,是组长家维和副组长乐颖。

家维虽是中五生,但还是比较慢热。

而乐颖呢,跟另个组员佩佩本来就是好朋友的关系,就算是当上副组长后还是活在自己的世界那样。

我坐在旁边听她跟佩佩说说笑笑的,我怎样都没有办法 get 到她们在笑什么 啊哈哈啊

再加上性格比较大咧咧,我曾经一度担心整个组会给这个自称『美女』的乐颖搞垮。

幸亏大家都活着离开这 3D2N 的营 呵呵





- 跑站:重振忍者家园 -

被调到了第四组当公证人。

性格大咧咧的我在这整天内处在精神紧绷的状况呐——我害怕我会融不进这个全新的一组人。

麻烦曼婷要带带第三组了 :(

这次跟玮琼合作,又多认识了一个学记 呵呵







当公证人的时候觉得他(右边那位)很面善,后来才相认,原来是小学同校!





正常游戏多达 20 个站,难度都很高下,大多组都没有顺利完成全部的关卡,有点可惜。

不过 horr,发现到这第四组的组员们都还挺可爱的,很爱捉弄我 -____-

还记得,当我们的游戏时间快结束了,还有很多站还没有过,游戏负责人叫我们公证人放多多水,给营员们快点过关。

他们也很敏感地察觉到:“为什么游戏变成这样子了,你不要放水啦。”

感动。

相信游戏负责人盈冰也是 :D





- 孤岛寻生 -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可怜的佩佩和乐颖被吓到很惨。

佩佩和她的好朋友乐颖算是比较『大哭大笑』那类型的女生,因为这样,所有工委在这个环节都很喜欢抓她们来吓。

在蒙眼的那一站,佩佩甚至卷着身子躺在地上,吓到哭了出来。

『谢谢』学哥学姐们 >3<

看了后心很不好受。跟学哥学姐说,够了啦够了啦,他们都不管我 哼哼。





想跟大家说说一件超级糗的事

我发现到自己好像每次办学记的营都会有这样的事情发生。

而这件事呢,像噩梦一样给我的组员们笑了 3 天,每次很不爽我的时候就找我的黑青发泄。





话说那时候只有辅导员被允许拿着手电筒,为组员照路。

但我为了让组员有更好的恐怖 feel,我选择不开灯 :X

我这个人就是那么有爱心的,我一面走就一面提醒:“小心啊,有水沟。”

说着说着,我左脚一踩,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掉进水沟里去了。

水沟很深耶。左脚幸亏没扭伤,只是擦伤。

右膝盖和右手都稍稍擦伤,流了一下下血就没事了 :)





涣漤和琬仪直说:“这才是今晚最恐怖的叫喊声!”





【第二天:10/09/10】

第二天早上的时候大家都一副要死掉的模样。

很显然是第一天的重重游戏要把他们玩残了 xD

又 complain 蚊子啦、睡觉给人踢啦、醒来的时候撞到头啦……omg 你们怎么那样可爱 *狂笑*





- 早操 -

因为盟主的身高实在是太矮了,很多人都看不到盟主的“肌肉”摆动,所以场面很冷。






- 午餐 -

膳食组觉得一组人要挤进一张桌子吃饭,有些拥挤,便安排了另一张桌子给我们。

结果组员都说:“我们是一组的,干嘛要分开坐!”

感动







膳食组 + 其他工委一起洗碗





- 水战:水花四溅 -

看到很多营员的 blog,发现大家最难以忘怀的就是这个。

大家就一起湿淋淋地跑来跑去过站,大家一起喊冷,一起被泼水,一起泼工委水。

狂我对你们这么好,结果还是一直中。

尤其是老想『面粉』报仇的组长家维和伟文和俊豪。







坏蛋的站长们





大家的默契一直在 level up,整个团队多有战斗精神了。







嗷嗷 xD







- 离奇悬案 -

到了这个环节的时候,琬仪和晓媚简直就活了起来。

她们的头脑都转得很快呢,一直在问站长问题,有侦探的味道!

反而是那一班男生,死气沉沉的,逻辑思考欠佳 xD

又是因为时间关系,有一站『问神婆』的,只有一半的组员有机会参与,他们到了最后一天还在埋怨哩。





- 庆功 party -

选校花校草,有翻版波霸瑶瑶,有真正的情侣搭档。

还有我们的 gay 佬搭档。

德廷和建宇,你们的人气爆灯了咯,这么多女营员都在部落格中提到你们两个人。

又可爱又性感 worrr

啊哈哈,终于找到另一个也觉得你像 chicken little 的人了 嘿嘿 :D




双人舞的那个环节,很可惜很多营员都看不到台上的动作而都没有参与。

臭明真也是。不懂 Kai Kai 和 Jia Wei 有没有乘机会 xD

嘿嘿,我钟慧文被人邀舞呢,才不想告诉你们是谁,他自己知道就好 啊哈哈

还有另个第四组的 XX 在一旁红眼。

我发誓我没有夸大其辞 @@

哈哈,真是一个特别的晚上。

我特别邋遢的 prom night >_____<







伟豪跟老朋友团聚





【第三天:11/9/10】

早上还没有分离的感觉。





- 早操 -

因为在盟主忽然一夜之间长高后,大家在早操时段都很 high,一起离开地球表面!






- 对战:终极一战 -

正常游戏下来,大家的干劲十足,把好几组都打败了。

连慧莹也偷偷赞了他们一下,好有默契哦。

本来不太说话的 奂琏 伟骏 琪欣 淑娴 舒缇 国斯 都开始放松自己了。精神没那么紧绷 ^3^





因为分数还不是最低的,所以我们这组不必打扫,留在活动中心交流。

就用了这段时间来做小组交流。

谈了谈大家的想法,对彼此的第一印象。






- 闭幕 -

唱完营歌后,就结束了。






—— 用忍者的精神,继续怀念






鼻子酸酸的,眼泪就掉了下来。

算是全场前五名开始哭的工委。

抱着慧莹的时候哭得最厉害。

我们的营歌,就这样结束了啊。












我们的营歌 ♥ 忍道

【点击下载】


词:陈俐霖
曲:黄慧莹

琴手:黄慧莹
歌手:李丽芯、钟慧文、柯建宇

制作人:钟兆贤学哥、黄捷传学哥



曾在人生路上迷失方向 一个眼神能把前方照亮

我的梦想路上陪衬着爱与信任

那带有共同记号的身影

开始发光 开始发热

黄昏之后再点燃热情

心连心 永无止尽



chorus

# 我们忍者的狂热 用毅力作为加盟

同行于世间黑暗 这是我们的答案



我们忍者的呐喊 驱散了所有遗憾

被你付托的心愿 是我与众不同 坚持的信念#



一生之中要守护的东西 会带给自己坚持的毅力

想要和大家一起憧憬那燃烧的心

那带有共同记号的身影

开始发光 开始发热

朝阳唤醒热切的心

心连心 永无止尽

# chorus x2


用忍者的精神继续怀念





【营歌的预告片】

【营歌搞笑幕后花絮】





1 comment:

  1. 那首歌【忍道】,我从营回来当天就下载了,够称职吧我这个『忍者』,嘿嘿

    什么嘛。最后我受不了诱惑也有跳双人舞啊,还是在你附近跳呢!只不过是女女组合,唉唉 >w<

    话说,三天两夜里真的有很多跑站的games。我看这三天走的路加起来都没有平时假期一个星期走的路多。咳咳。

    告诉你,我们的组很闷下 LOL 组员都很内向,连男生都是 LOLLOL

    ReplyDelete

Leave me a trace if you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