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7, 2010

真正的紧张来了

知道被选中要录唱营歌的时候,还没那么紧张。

最后一次会议的时候,还没那么紧张。

营歌终于录好的时候,还没那么紧张。

直到拿到营员名单的时候,心脏快休克了。











我知道谁进谁的组了。






别来问我,因为当你问到我的时候,我已经死掉了 在营中等待你们了。






sayurnala >_______<

2 comments:

  1. 喂!我还没入营你却害到我也先紧张了!
    >____________<

    ReplyDelete
  2. 做莫我会有种不好的预感…… TT

    ReplyDelete

Leave me a trace if you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