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7, 2010

笼的传人

昨天是个又忙碌又好玩的一天。

【早上又去录营歌的事,我下次再说 xD】





现在说晚餐。

难得住在新加坡的大舅和二舅一起回来,我们决定来餐 geng 的!

结果,we ended up here :)










Sunway Pyramid 的『笼的传人』


















传说中的 Sunway Pyramid 就是 传说中的 Sunway Pyramid。

星期一 working day 的晚上,我们竟然找停车位置都用上了半个小时

爸爸找停车位找到很不耐烦 ORZ





话说这里的餐具都很有个性呢。




怎说?



这是筷子。

心里忽然盟起偷的念头(啊啊啊啊,坏蛋)







这是卫生餐巾。






食物方面。

我叫的是榨菜拉面。

弟弟叫的是 dont know what 拉面。

表妹叫的是鸡汤拉面。

3 个摇头。嗯。





小笼包和锅贴,good :D

咬下去的时候会有汤汁从包子里流出来,堪称经典。

记得我吃锅贴的时候,心想应该是炸过了的,里头应该是没有汁了的。

为了慎重起见,我还是很——小——心地咬了下去。

汤汁射到了 20cm 以外!

我这次并没有用夸张手法!

还喷到了墙壁,我最厉害就是装傻了 呵呵





还有一个什么蒸饭来着,比拉面好吃多多。





离开的时候又是噩梦。

花了 45 分钟多才成功离开那栋楼。

神经病的 Sunway Pyramid。





能跟大家一起吃饭,多好。





好开心的一天 ^______^











倒数成长营 1 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me a trace if you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