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 2010

我终于可以光明正大地看《风采》了!

好死不死,偏偏在考试期间给我见识到《风采》杂志的魅力,呵呵。

要怪就只能怪妈妈,谁叫她从学校带回来这么多她所谓的“八卦杂志”呢。












大家其实对『教师』这个圣职存有一定的“特殊情感”。

可能至今仍还念念不忘那个脸青青嘴唇朱红的 X 老师;可能想到中学那个没脑不会教书不过很会给 tips 的历史老师;不过八卦的老师,你们有没有见过哟?

—— 聊关于如何去除头皮屑的老师?

—— 聊关于学生如何如何拍拖的老师?

—— 聊关于怎样减肥去狐臭的老师?

欢迎来参观我的现任中学吧,我怀疑学校里办公室里头住着的,是一群嘴巴长得比较大的买菜安蒂,不是所谓的『桃李满天下』。







小学的老师也不赖,只是相比起来比较驯良。

YY 老师要把一大箱的《风采》带来学校 炫耀 回收,结果却被三八妇女们 contohnya 我妈抢回来自己爽过一番才让它们履行“爱地球”的责任。

第一次被妈妈抓包偷看她带回来的《风采》时,给她嚷嚷说了几句,我照旧抛弃了我的历史课本,看杂志看到临晨一点。

第二次被抓包的时候,妈妈誓言坦坦说,以后不带回来这种杂志了。

还有第三第四第五次,才发现原来妈妈把我生得这么八是有原因的。





哈哈,难熬的近乎三个星期,你滚开吧,让《风采》名言正当地上位吧!






小记

1. 明天可以把所有课本给踢回给学校了。

2. 谢谢 ah step 和 C=MJ 的想念,你们害我没办法 complain 说,我人缘好差!(聪明人才能明白我的话中话 xD)

1 comment:

  1. 我…… 比较喜欢看Ifeel。XD
    没有啦。风采和Ifeel都很久没看了,前者比后者还要更久一些。

    我现在…… 看文艺小说的!XDD

    ReplyDelete

Leave me a trace if you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