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3, 2010

结束与开始

决定把那个所谓的“小说”部落格给删除了。
就那么忽然,觉得失去了意义。
我只能说,哈,我还没准备好而已。




脑袋里的人与事,暂时沉睡吧。
再见了。











很多时候我都在想,每个离别会不会是在为下一次的见面埋下小小的种子。
等待对的时候就会发芽,然后在那棵树下遇见对方。
说,你好呀;
或是在黄叶的纷飞中保持沉默,擦肩而过。
只留下安静的遗憾伴随一声叹气。




不论如何,抱着“以后再见”的念头来盼望未来,依然是美好的。
像昨天的华文试卷写着,黎明出现了。
所有的不开心都值得了。





当我做了这个选择。
当我。when i。

3 comments:

  1. 你你你有小說部落格我都不知道,
    沒關係,等你準備好了再回來:)

    ReplyDelete
  2. 我很怕我到时也会写音乐部落格写到意兴阑珊…… orz

    ReplyDelete
  3. 恭喜你回來了,但你回來的同時我也要跟你的小說部落格說再見了。

    沒關系,下次再寫。
    我還在等。

    關于上一篇,嘿我的想念很大方
    不用客氣的 XD

    ReplyDelete

Leave me a trace if you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