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0, 2010

考试以后的生活



最近去学校的目的似乎只是为了蹉跎我的青葱岁月。
领考卷、与朋友聊天、等着假期真正的来临。
而男生们呢,你只能在烈日当空下的篮球场上找到他们的踪影,回到班时已经是全身湿湿的。
欣宜说,他们像群没有嗅觉的咸鱼干,哈。
至于一部分的朋友们如洁敏欣宜诗络婉琪,老早就不再来学校了,打工挣钱去了。
明真从这个星期开始每天到图书馆去处理文件。
慧怡彗琦文意筱丝身为红新月会的重要任务,有几天都没在班上,为正进行着的 Rumah Sukan 球类比赛贡献去了。
剩余的,不是自己提早放假在家上网看戏,就是留在班上玩手机看书谈天。
唉,国中生在考完试以后的甜蜜时光就是这样。



我可不埋怨,我很知足的,呵呵。
我不会在考完试后觉得畅有所失(像蠢蛋文意一样),我乐得清闲,可见得我是个多么懒惰的人。
从屠妖节假期回来后的第一天,还会在拿到考卷纸大喊大叫,大受打击。
还要应付放学后的中国文学考试呢,what the heck。
终究还是死了,哈哈,现在我真的可以说是『没有负担』 :)



这次的成绩并没有特别的好,也没有特别的差,有的进步一两分有的退步三十分。
比较害怕的数理科目好像没有什么问题(虽然跟耀贤慧怡的成绩比较起来我的分数像是鼻屎);觉得拿手的文科科目全都要逼我脱裤,烂到不行。
嗯,就像明真所说的那样,想大哭又想大笑。
华文试卷,没有出现奇迹的让我『侥幸不会不切题』;
英文试卷,又是老样子的问题——老女人 Miss Singam 因不太看懂我的字体,所以索性随便扫过,分数就给了一个 E 出来;
马来文试卷,还好,进步一两分,但不值得鼓励。




说到英文试卷,有点为自己打抱不平,却无可奈何。
我握笔的方式向来是握得很紧那种,会看相的钢琴老师说这是『很有性格』的象征。
啊,因为握笔很紧,所以手容易疲累,写长篇作文写到中间时手就会累到要断掉的那种,写下去是痛,不写下去也是痛,唯有继续努力耕耘。
慧怡也说,我这次的字体进步了,哈只有在第一页的时候啦。
被老师画线的几十个字中,问题都是这样的:
loves 字的 『S』看起来不清楚,就划红线
money 字的 『E』看起来不清楚,就划红线
画画下,整张纸给 Miss Singam 涂鸦到不行,然后她就干脆把我的分数打在 E 等级,分数只拿到 20+/50。
天啊,我平常在英文补习那里,分数平均是拿 45 分的。
呲呲,不甘愿又能如何。




所以啊,有人说,考着试很痛苦,考完时候更痛苦(拿考卷的时候)。
哈哈,我点头称是 :D




题外话:
今天丽涵来找我,说去年『全国中学生文学创作比赛』的作品集出炉了,说明天要带给我看哦。哈哈,里头有我的作品呢,还有一班去年在 Tiara Beach 认识的朋友们的。不知道他们还好不好啊,会不会想起我啊。

2 comments:

  1. 考试后的大家~轻松多了!

    ReplyDelete
  2. 今年是我最后一次能趁着考完试后的时光跟朋友谈天说地的一年。

    无奈啊无奈~ T^T

    ReplyDelete

Leave me a trace if you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