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9, 2010

胡言乱语



我爱上了入夜后的时分。尤其是全家大小都已悄悄入眠,自己跟自己说话的那段时间。
这就是为什么我还在这里,哈。




明天还有中国文学考试,而我像死鱼般无力挣扎着。
要要求老师通融下,延后再考——是不可能了的,你要是认识我的陈老师你就懂。去死吧。
啊我是说,我自己去死吧。(尊师重道我还是懂的,okay?)
反正都是要给文言文给淹死的,顶着黑眼圈去送死我本身是没关系的。




呀,我脑袋里老想着明天会派什么什么科目的试卷。
一时之间我好像不懂得该如何去面对我那份,华语作文了。

2 comments:

Leave me a trace if you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