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8, 2010

MP4 与 MP5 之死

今年的我似乎跟自己的贴身电子工具缺乏缘分,比如说
用没有两年的 Philips 2GB MP4 无端端就死掉了;
用没有三个月的 Skyblue 4GB MP5 无声无息地安乐死了;
用没有一年的 Sony 相机也好像也有濒死边缘的迹象。



请别误以为我是个不爱惜东西的家伙哦,我几乎都没有让它们跌倒过一次,我是慈母!慈母 okay!
只是这样不巧的,孩子们全是不孝的,不是我的错。



Philips 2GB MP4 是自己的钱加二舅的赞助才顺利买进口袋的。还记得那时候挣扎很久,因为我一向来中意 Sony 牌子的,对其他牌子有点不屑一顾。
后来贪图 Philips 有录音系统的系统,就狠下心来,来点不一样的尝试。
后悔啊啊啊,2GB 花了我 RM260,另外买了 Sony 的基本耳机 RM40,共 RM300。竟然那么快就 doi 了。



Skyblue 4GB MP5 是妈妈今年的教师节庆典抽奖抽回来了,所以可以说是免费的。一看就知道,唉我看你能耐多久。MP5 这个名称,好像只有山寨货品才会出现的字眼哦,最厉害就是夸大其辞。
我本身挺吝啬的,哈哈,所以就委屈一点点,用了这个 MP5 再说。4GB 算是它唯一的好处啦。
后来啊啊啊,不到三个月就 doi 了。Skyblue 你去死吧,我好不容易对你的产品有那么一点点的好感,是你自己找来的!
记得在两年前,贪便宜的我买了 Skyblue 的翻版 Ipod,只用了半年,差水的电池就 doi 了,气死我,也是我自己的钱。




现在,学会 aim 高一点了。
昨晚先去做了市场调查,现在(暂时)有两个 Sony MP4 在我的 list 里头了。












Apple 的品牌太昂贵了,out。
Creative 的品牌音质没那么好(自己试验过了),out。
Philips 的品牌太让人失望了,out。
呀,我剩下的选择真的很少。



哦对了,你们有看过上千块的随声听吗,我给你们看看 :X
原来还有上网的功能。
不过未免也太恐怖了吧,人家干脆买一架 netbook 就算了。






现在 year end sale 快到了,爸爸说我很幸运,随身听在这个时候坏掉。
够力,真正幸运的话,你给我 sponsor 一点吧,唉。
想到要出钱就觉得很痛苦,唉。

3 comments:

  1. 前几天不是刚刚去拿了奖金么,加上之前的没花到的PMR奖金,哎哟要买就买啦,但记得选好好的!

    我的mp3,1GB rm150,从不会很高的高度跌过几次,从中二用到现在都还没坏 ^^

    我的弟弟的philips go gear 2GB,去年底到现在还好好的。我借用过几次,觉得很okay啊这个牌子。我本来还打算买这个牌子的呢。

    ReplyDelete
  2. 【C=MJ】

    你也会说,你弟弟那架『去年到现在』还好好的,你再等多些时日吧。哈哈(坏蛋地笑)


    我想申明哦,我真的很爱护我的东西的!

    ReplyDelete
  3. 那时你没有眼光咯。

    你不懂我几希望我的mp3可以突然间就这么当掉,这样我换新的一个时就不会有愧疚感了。LOL

    好吧,再看一年,如果我的弟弟的那架真的还没坏,你会怎样?btw,我的弟弟啊,几乎每天都会开着mp3睡觉的(因为他的耳机有loudspeaker的功能)。

    ReplyDelete

Leave me a trace if you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