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6, 2010

记忆里的太阳



这几天的不告而别,我想你们应该都很挂念我吧,呵呵。
假期开始了,我的肩膀上少了学校书包,多了旅行背包




每一次去旅行,都会默默祈祷,啊天气都要好好的。
不要太晒,因为我懒惰把头发束起来。
不要下雨,因为我我不要坐在窗前看着海水发呆。
哈,而这次跟好朋友们去的 Sepang 之旅,还有跟阿姨舅舅去的 Penang 之旅,都平平安安快快乐乐地回来,多好。






从来没有想过,我的中四,会有这么一条漂亮的尾巴 ♥





Beach. Barbeque. Bikinis. BFFs

1 comment:

Leave me a trace if you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