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6, 2010

关你屁事!



我们有时要勇于说出“关你屁事”四字,或起码怀抱这种气魄。
很多非亲非故的外人爱问:“怎么还不结婚?”,“怎么还不生孩子?”
请问,关你屁事呢?
难道结婚生子你保证幸福嗎?不幸福你赔一千万吗?
这些人从不自觉失礼,回敬他一句“关你屁事”,或可教育他一下。

—- 康永《给无聊大人的诚实短信》













关你屁事。
还记得小时候有一阵子有把这句话当成口头禅,自觉很有个性很有风格。

—— 回家后你冲凉了没?
—— 关你屁事!

哈,结果当然逃不掉被我家老妈骂啦。





妈妈说,这样子说话好没有礼貌哦,还会让人觉得很反感。
嗯,换作是我的话,如果我是出自真心想要关心慰问你的时候,给你这么“回礼”,哇超不爽的。
说不定心里还会暗暗说道,哼以后我才真的不管你的屁事呢。你的屁那么臭,难不成我还把高挺的鼻子往那里塞嘛,蠢蛋。



不过……关你屁事,好像也挺有意思的啊。尤其是应付那些姨妈姑姐 -___-

—— 啊慧文啊,你好像瘦了呢。原来你也有苗条的时候啊?
—— **&&^&#$P*$%#




关你屁事!!!

3 comments:

  1. 今天不是星期六吗 XD

    我常常说:“睬你都傻” 多过说:“关你屁事”,因为觉得有点粗俗,你知道天秤座是走高雅派的对吗哈哈。

    ReplyDelete
  2. 有时候长辈的关心会令我们误会~

    ReplyDelete
  3. 【C=MJ】

    这篇是补贴的,明天再来一个 :)

    自古以来就有这么一句话:越不高贵越要装高贵,哈哈说不定你就是那个党派来的~ ngek ngek xD




    【乐淇】

    对咯对咯,过度的关心会变成多管闲事 :X

    ReplyDelete

Leave me a trace if you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