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8, 2010

享有与拥有



『享有』比『拥有』贵重。
我们『享有』空气,但无法『拥有』空气,
我们『享有』阳光,但无法『拥有』太阳。
同样的,我们『享有』友情亲情,但没办法,也不该想『拥有』那个友人亲人。
我们也『享有』爱情,但没办法,也不该想『拥有』那个爱人。
就享有吧,『享有』比『拥有』贵重多了。

—— 康永《给未知恋人的爱情短信》











曾经傻傻的认为,爱上了,就是一辈子属于他的了。
心里只能想着他,嘴里只能挂着他,眼睛只能看着他。
然后把这样的要求也同样套在他的身上。
心里只能想着我,嘴里只能挂着我,眼睛只能看着我。
哈,霸道的死家伙 :)




后来,长大些了,看懂些事情。
爱一个人,就是要让他自由。
爱一个人,就是要让自己的心自由。
就像我爸爸妈妈一样,妈妈说不担心爸爸有外遇,爸爸说不担心妈妈红杏出墙。
啊,我望尘莫及。




这也当然,我才十六咧。

4 comments:

  1. 怎么办,我的占有欲、独霸欲蛮强下的 LOL

    ReplyDelete
  2. 【C=MJ】

    哈,我也何尝不是这样子呐 xD

    ReplyDelete
  3. 好有意思的文章呢. :)
    PS/ 我佔有率是90%哦.星座說的.

    ReplyDelete
  4. 【煙子°】

    哈哈,没有意思的话我哪敢拿出来跟你们分享呀。

    我是山羊座,不过每次的星座占卜都不对的,唉说我稳重踏实认真拘谨严肃呆板,我每次都啊啊 what the heck 骂出来哈哈,我当然没这么不可爱啦 xD

    ReplyDelete

Leave me a trace if you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