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9, 2010

假期里的小忙碌



从跟朋友度过的 Sepang 之旅回来后,跟亲人们度过的 Penang 之旅回来后,我的忙碌日子好像还没停止过。
哈,早上睡到很迟很迟因为到了凌晨还在追看小说;
早餐免了;
下午选看自己喜欢看的电影;
傍晚陪弟弟打 PS2;
晚上陪爸爸妈妈看 Toy Story 3;
偶尔陪爸爸看由 Tom Hanks 制作的 HBO Mini Series 《From the Earth to the Moon》;
然后跟某些无聊的人聊天聊到三更半夜;
回到房间不甘愿一天就这么过去不管累了与否我读完我的小说再说。




哇哈哈,自己觉得挺充实的。
哎哟,我妈妈给我下的『烹饪速学班』还没开课呢,老担心我嫁不出去呢坏妈咪 -___-






最近这几天的电话费暴涨。
哈,没有男朋友都已经这样子了,有男朋友还得了 xD
是学记,啦。
培训营快到了,我们的营歌还没出炉哩。
所以我就从『颓废女』转行成为『歌女』,在三更半夜哦哦哦哦哦哦唱歌。
明真竟然胆敢说我鬼叫哦哦哦哦哦哦哦哦,最好第一个耳聋至死的人是她,哈哈。





话说回来,今天花了一个多小时的时间到报馆处理稿费的事(RM56 顺利进口袋 YAY),然后到我好搭档的大房子练习唱歌,免得明天到了黑风洞唱歌会有太多『啊你快去死吧』这类的回音。
帅帅的外国游客会被吓跑的,我才不要咧 :)




好吧,明天想看我刺穿鼻孔背部穿孔的样子,就到黑风洞来找我。
认不得我么?
喏,一直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的那个就是了。

5 comments:

  1. 啊啊啊啊
    我就是想要這樣的假期!

    -.-

    真好吶 真幸福吶
    Sepang聽說很漂亮喔
    真的麼? :)

    ReplyDelete
  2. 原来你一直在“忙”这些事 :/

    那个“鬼叫论”,不是sepang trip前的么?

    学烹饪很好啊。改次你可以亲自下厨煮东西带来学校喂饱我们。

    ReplyDelete
  3. 【♥ 寂寞の邂逅】

    啊,所以我至今仍还没喊出『假期闷透了』这类的话,我是真的很乖的享受我的假期哦 :)


    【 C=MJ 】

    鬼叫最近又回来了,这次是唱着自己写的歌,哈。

    学烹饪么?嗯,去学校毒死你们 xD

    ReplyDelete
  4. 是写给学记的吗?

    ReplyDelete
  5. 假期忙些也好~
    不然就闷死了!

    ReplyDelete

Leave me a trace if you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