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 2010

想哭



全身在发抖。天气却不冷。
我全身在发抖。说,喂启浩,我们的营歌,出不来了。
他苦笑,你们就再录过吧。没有我,也行。




我多想说,没有你,哪行啊。




我想起了刚才打电话给伙伴慜恩的时候。
她那头没有接电话。睡着了。
啊,也许她没有接到电话也好,让她再担心我就不好了。




营歌,对我来说,也特大的意义。
所以才选择进入词曲创作组。
虽然要面对同届学哥学姐们的褒贬评语,但更多的时候,他们带来的,是看似微不足道的信心。
我没有后悔过进入这一组,哪怕每次要面对的组员也就是组长只有那么一个。




今天爸爸妈妈特地把我载到黑风洞附近去,几乎一个小时多的路程,回程时还大塞车。
明天,我该如何告诉他们,啊我们又要重录过了?
我不知道该怎么做。
很委屈。
想找个人说说。
他睡了,所有的人都睡了;唯独我和启浩。





该,怎么办呢。
我真的很想,一个都不少。





更新 1.25am
看到明年的班级名单了。
这次,心更冷。
有人来了有人走了。
时间走了就回不来了。





他们说,山羊座的人特别不容易接受环境人事物的更动。
所以我特别讨厌新一年的来临。
我可以不要在明年的班上看到不熟悉的脸孔吗。





想哭。





呀,我的第五百篇博文就这样
被惆怅给淹没了。

3 comments:

  1. 为什么要重录?
    不满意还是科技上的问题?

    呃。
    想说,我听过你唱歌,我相信你的实力 :)

    你不能tumpang你的学记朋友的车去么?

    这篇是你昨天发的。
    那么今天,你有去黑风洞吗?

    ReplyDelete
  2. 【 C=MJ 】

    呃,问题不止一个。
    是昨天去了黑风洞,我是临晨写的,呵。

    是真的要重录了,没法子了。

    ReplyDelete
  3. 沒關係.他們會體諒你的.
    不要放棄自己,加油!
    :)

    你是山羊座嗎? 摩羯座? :P
    摩羯座都很嚴肅的.
    呵呵呵~

    ReplyDelete

Leave me a trace if you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