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 2010

啊我要嫁个有钱人



昨天那些不开心的事,让我一直睡不着。
闭上眼睛,昨天录音时的画面,大家说过的话,大声叫喊开声,无理取闹地疯狂;
很不安分地在我脑海中跳啊跳,跳啊跳。





早上与阿姨逛 One Utama Shopping Mall,她给了我、弟弟、表妹各 RM 50 来选购 anything we like。
妈妈也给了我 RM 50,叫我们三随便走走。
哈哈,第一次咧。
阿姨说我们长大了 :X
结果我们都没花到半分钱,还给阿姨去了。
不过有钱在口袋的感觉还挺不赖的,哈哈。昨晚的惆怅有不见了一点点。
就一点点,啦。





晚上的时候到表姐家吃饭,今天她生日。
看到她们一家人到澳洲旅行的照片,羡慕
DSLR 的魔力真的无法顶。就连平时态度有点串的侄儿侄女笑起来的时候都显得特别漂亮,很童真。
蔚蓝的天空,白色的浪花,无人的沙滩,一排排整齐的梅子树,青青的草原。
有朝一日,我们家是否也能到那里去看看呢。
我还要坐那架恐怖的直升机看海浪。





有句话说,女人不怕读书不好,嫁个有钱人什么都解决了。
嗯!我终于又有人生目标了!





:)

1 comment:

  1. 有錢人不是那麼容易找的.
    嫁入有錢人家也不是件好事
    明爭暗鬥, 全都朝著財產看的.

    還是當個普通人就好. :)

    ReplyDelete

Leave me a trace if you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