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0, 2010

无助



再次跌倒。
又是为同件事情。
啊这个这个,啊那个那个。
谁在指责谁吧,谁又在暗暗指责自己吧。
不到那一天,晚上怎么能安眠。




一次又一次,牺牲了一个又一个,结果却从来不是一颗漂亮的,句号。
想用泪水来取代那颗在你们看来,毫不起眼的句号。
就等待吧,我们两个,不管结果如何。
扑面而来。波涛汹涌。
管它的。




最讨厌做选择。
婆婆妈妈的一副性格跟我的样子不符,对吧。
对你的依赖,想摆脱却没办法。
想说,庆幸有你。




只不过有那么一点委屈地倔犟,闹着脾气想歇斯底里哭一番。
却没成。




啊,我没事的。
请相信我。

4 comments:

  1. 是录音的事么?
    过了那么久,事情还没解决?

    cheer up! :)

    ReplyDelete
  2. 【C=MJ】

    嗯。又是录音的事。
    话说你好像最近也少更新许多horr,也少来这里留言了哦,我挺不习惯的 -____-

    照片么?是从网上 random search 的,没到 flickr 还是 photobucket 取。哈。
    不错吧我 xD

    ReplyDelete
  3.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4. 因为你也不常更新,其他人也是,没人更新时自己blogging也变得很无聊 =,= (不过话说我还以为我的更新频率蛮constant的 XD)

    woa,那么你打的“keywords”一定很“一针见血”,因为那些照片好像很难search到的 :D

    ReplyDelete

Leave me a trace if you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