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1, 2010

改行



最近我打算转行。
哈,怎么说,我要从性感美女转去实力派美女;
从吧辣不修边幅的野猫转去静静舔手指的波斯猫。




—— 啊,我的女儿终于是女儿了!




嗯,我老妈。
最近老说,唉女儿啊女儿,是时候长大了啦,成天还是T恤球鞋牛仔裤的装扮就出门……
bla bla bla。
所以就有了一双比较淑女的包鞋作为明年的新年鞋子;
比较女性化一点点的T恤。




我心里不平衡之下,要求买了双比较像样的帆布鞋;
比较宽松大件的T恤。
该行




话说在槟城和吉大卖的衣服鞋子都便宜到够力,单单我和弟弟的就已经买了大概十二件 -___-
花了妈妈不少的钱 ORZ
有愧于此,在吉打的 Star Mall Popular 有 Popular Sale 时,想买书,都不敢要求妈妈买。
虽然,到最后还是妈妈开口了,啊买来送你吧。
好感动。
不过我还是很下心肠来说,没关系我自己掏腰包吧,你最近花在我身上的钱太多了。
结果我还是满载而归,只不过,花的是自己的钱 :X
买了什么书,我日后有心情的时候再谈起吧,哈哈。





这次去了一趟槟城吉打后才发现 horr,要当个有 style 有气质的美女还不简单的。
哎哟,烦死了。

3 comments:

  1. wow。你更新了!

    我大约匆匆地扫过一遍,回来后才认真地读过。现在是8时5分,8时15分我就要去电影院看narnia了!bye!

    ReplyDelete
  2. 对咯,每次都是看到你穿球鞋走天下的 :3 宽松大T-shirt其实我也喜欢穿 XD

    ReplyDelete
  3. hiak hiak
    加油啊!

    penang的東西不會很便宜啦
    不過也不算貴 看去哪裡買咯

    ReplyDelete

Leave me a trace if you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