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0, 2010

再见



等你看到这一篇的时候,我已经在地球的另一端默默地看着你。
嗯,也许从科学角度来看的话,我是“看”不到你的,唉就当作是形式上吧,毕竟这样子的文章看起来比较有意思。
好的,请你深吸一口气,认真的把以下的文字给耐心看完,要不然我真的是——
我暂时还想不到该怎么形容,唉。
觉得整个假期下来自己的气变短了。
唉,是不是,要到终点了,呢。




我可不可以,提早说再见,呢。




如果,你觉得你够了解我的话,请 highlight 以下的空位,我有秘密的留言想留给那些真正在乎我的人看。

真的是,再见了!




喂,你可以不要阻止我吗?!我要进学记培训营了啦!
学弟学妹们,准备接招!!!!!!!!!!!!!!



p/s: will be back to blog when 24/12 arrives, tee-hee :D

5 comments:

  1. 最近,老觉得你博客里的话题少了,心思少了,多了惆怅和灰灰的感觉!!和解??
    思维的瓶劲?心灵的烦躁?未知的前景?或许是情绪的交叉口……时间会让他沉淀……

    ReplyDelete
  2. hey you! =.=

    24号?要等好久叻。你不在的话我也有点没mood玩blog了。LOL

    话说今天电脑又blackout了两次才能用。我真的很怕啊。已经把那些资料分散存在几个pendrives里了。等你回来,你能不能帮我问看你老豆我的电脑发生什么事了?><

    p/s: 也在等着我的 hard disc WOOT x)

    ReplyDelete
  3. 你是學記的啊?
    哇咔咔,看不出看不出,
    你看你的影響力幾大啊,
    所以你快點回來啊,不然樓上的可不發帖子咯:)

    ReplyDelete
  4. 你要吓死我了 :P
    我还以为你要做什么傻事

    嘻嘻嘻 会帮你打扫部落格!

    ReplyDelete
  5. 啊哈哈哈。酱也可以哦~
    话说你的部落格好特别哦~

    ReplyDelete

Leave me a trace if you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