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4, 2011

乌云



今天不太愉快。觉得又考砸了。
本来以为奇迹发生的零点零一机率会在今早九点发生在我身上。
却没有。
也许世界另一端有更多的人也在等着这份奇迹。
我的,算什么。

不过轻如一张白纸,轻轻呵一下就像铅笔灰融入空气中。




早上的阳光很好。心情也很好。
吃了麦片生熟蛋当早餐,出门,不要紧张。



考场。
碰到很多相识的朋友,还看到学姐,觉得有点安慰,大家都在同个阵线,我不孤单。
班主任当考官,平时牙尖嘴利的她露齿笑了下,说,咦你也来了。
我点头。微笑。
能在自己熟悉的环境下考试,感觉很不错。
我看到了很多管乐团的团员们,恍惚中也看到我们一起拿起乐器准备吹奏的场景。
音乐室。我一直很喜欢这个地方。
记得中三的时候大考压力很大,都是在这里的黑板上涂鸦,才得以抒发。




开始了。




怎么这么难。




时间要结束了。




糟糕,做不完。





一天中十一年的时光。在十二点正结束。
抱起书包赶忙跑到厕所。
想呐喊,不能。
想哭,不能。




我好像看到老师不懂得怎么跟我开口告诉我成绩的脸。
我好像看到爸爸妈妈支付的百多块考费被烈火烧着。
我好像看到自己叹出的气。





失魂落魄地回到家。
每个人很关心地问着,怎样了。
挂上笑脸,说,就这样了。





后来被妈妈叫去洗厕所。
不开心么,就用刷子刷墙刷马桶,自己出气。

3 comments:

  1. 盡力就好。盡力就好。
    下次就更努力一點點。

    ReplyDelete
  2. 對啊,盡力就好。
    下次再加油。

    ReplyDelete
  3. er..是啦!会觉得辜负父母。辜负老师。
    自责的心会一直陪你到成绩揭晓。尽力就好。。

    ReplyDelete

Leave me a trace if you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