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6, 2011

雨后天晴

K 房真的是个很美妙的地方。
我们三个臭婆娘尽情地呐喊,什么鬼屁考试,滚一边去。
本说是要帮 Katak King 庆祝生日,一起吃午餐的。
结果 RedBox 的配套管你有吃没吃价钱一样 RM10++,不吃白不吃。

对不起啊,亲爱的 Katak King :)

他们在 Breeks 吃西餐 Set Lunch,我跟阿姨以前去吃过,味道好也很值得。
天啊,我的肚子怎么只有这么小。
没关系,我把今日的消费减低了,呵呵,全天的消费刚好 RM20 而已!

唱 K 三个小时 + 午餐 + 一场难忘的电影 = 短暂忘记昨天的噩梦。

划算。











今早又下雨了。
闹钟八点响,九点有补习。
又噩梦了,幸亏来得及醒来。
然后就迟到了,洁敏和她妈妈在外头等了我十分钟 @@
没吃早餐就跑出门了,头发没梳,衣领也没有翻好,真是邋遢。




路程上一直在下雨。
塞车。
补习十点半结束,为了避免补习的时间结束了我们才抵达目的地,我们半路 patah balik 不用去补习 YEAH。
星期五去补课,三点到六点 YEAH .___.





雨停了。
只要想到昨天朋友们陪我度过的时光,太阳就出来了。
谢谢你们。












昨晚来不及跟你说
今天你也考试噢,加油 :D

2 comments:

  1. 羡慕,玩了一整天才花了20罷了。
    我每次都是用超過的,
    但是,開心最重要。

    ReplyDelete
  2. 我每次出去就花了差不多50誒。
    下次可要好好向你請教咯。
    :)

    ReplyDelete

Leave me a trace if you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