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8, 2011

小札



早上的心情很安静。
一瓣瓣的光束像绚丽的玫瑰花蕾,缓缓落在我的脚丫,被窝暖暖的。
窗外的天空很蓝很蓝,风也在唱着歌。
最喜欢这样子的天气,明天不用读书,睡到自然醒 :)




潦草地吃了早餐,看报纸,偷喝妈妈的咖啡,去剪头发。
妈妈剪了后先驾车离开,留下我和弟弟在那里。
昨天车子的轮子冒烟了,今天要拿去给人看看下。
等下的会议没办法出席了,嗷应该没事的。




今天剪发阿姨的心情很好,边帮我剪头发边跟我说话。
我顺便问了她关于烫直头发的事情,应该是那天玩头发玩过瘾了呵。
翻完一本杂志后头发也剪好了,刘海剪短了,头发削薄了,整个头很轻。
跟弟弟去隔壁的杂货店买冰棒,吃着走回家。




回家的路上跟弟弟谈天,不知不觉走到马路的中间,没发现到后面有个光头叔叔驾着车,缓缓地跟在我的后面。
抱歉地笑了一笑,然后整枝冰棒就跌在我的嘴里了。
冷到半死,又不能说话,给左邻右舍看笑话。
真是不好意思到家。




终于回到家了。

然后洗鞋,
然后有一只蟑螂爬过我的脚,
然后我喊到整间屋子都塌了,
然后妈妈弟弟都不要来拯救我要我学习长大,
然后我鼓起勇气去拿那支 Ridsect 杀死它,
然后发现原来厕所里有两只臭蟑螂,
然后我爬上马桶,
然后蟑螂跑进了我正在洗着的鞋子,
然后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到傻,
然后我还是杀死了它们 YEAH。





最后由弟弟来处理尸体,我来帮他洗鞋。






我完美的一天。唉。






p/s: 第五百篇 yeah :D

3 comments:

Leave me a trace if you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