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0, 2011

直发的快乐

假期,就是让人疯狂的日子。
也许你在家闷到抓狂 i don't know
对我而言,我觉得可以在家里发霉也可以是件很幸福的事。
闷,也可以很疯狂。
哈哈我也知道这样子说话挺疯的,不过承认吧,我的 level 太高了 :D




话说整篇博文都在说闷闷闷,这该有多闷。
我想你们大概也是觉得闷透顶了才找上我这里来,呵呵。




星期三的时候我们六个女生齐聚在可欣家玩头发。
喏,一套的 Panasonic Hair Styling Set 就可以消磨好长一段时光了。
她的家人外出,整间屋子就是我们这六个八婆的了 xD
哦,在我说到兴起之前,先谢谢可欣的妈准备白酱意大利面和水果塔





可欣算是我们当中经验最老到的,因为她是那套东西的主人。
众望所归,她就当了一天的 Hair Stylist :)
天生自然卷发的明真充当了先锋队,当了可欣的第一个实验品,要拉直头发。
直发的慧怡、筱丝、文意选择了弄卷。
直发的我选择了再拉直,哈哈,不是说我没有胆量面对这个不同的自己,其实我早前是有想象过自己卷发的样子的,
可是
我跟妈妈说,我去可欣家是去做水果塔的,不是做头发
我怕她看到我这副样子会傻掉 .___.





为了显示自己其实是个很有勇气的人,我决定把 before and after 的照片出来 *吞口水*

BEFORE



p/s: 这是一年前的我啦哈哈




AFTER






瞧我多体贴,还特地找同样的拍照姿势给你们对比。
我发誓我是个乖女孩,我没有染发!




OKAY,我知道我的脸变尖了,我知道我的头发很好看,我知道我变美了!
OKAY,我知道我的自拍技术蛮好的(筱丝都这么说,哈哈哈哈哈),不过这只是我第三次玩自拍而已,Believe it or Not!



我真的没有 edit 过这张,effect 真的是美到!果然是人美什么都美哈哈哈哈哈哈哈!
Ignore my hand, thankyou -.-




OKAY,想说,刚才我去 Giant 被一个男生 stalk 了将近一个小时,妈妈也都察觉到了。老跑到我前面来看着我 >Q<

OKAY,想说,我今天有点不正常,也许是因为明天要开学了。嗷嗷。

3 comments:

  1. 一年后的你果然变美了哦! =)

    ReplyDelete
  2. 嗯,直发的你更好看!(我没有用“比较好看”耶,你看我,特地让你几爽一下 XD)

    还有,从照片才能真正看得出来,你果然是瘦了啊 @@ (有没有不爽的感觉?XD)

    ReplyDelete
  3. 原來你的樣子是這樣的,
    我還是第一次看。

    現在的你好好看哦。

    ReplyDelete

Leave me a trace if you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