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8, 2011

弦波动的幸福



其实很喜欢唱歌。
尤其是在暖暖的阳光下有把吉他在身边,跟着音乐随便哼哼几句就这样,快乐起来。
声音如那几根弦,清澈而回荡。




最近班上的同学喜欢把吉他带来学校玩。
我们唱着歌,很大声,很快乐。
可欣偶尔穿插几句和音,整体的感觉很美妙。
几个没有唱歌的同学们也坐在一旁不吵闹,微笑看着我们这群疯人开嘴傻笑。

小说中常看到的高中生活也许,就是这样吧。





笑着唱着。
然后两把吉他被在隔壁班教书的训导主任充公了。我想她有些妒忌我们年轻而美妙的歌声,或是想试着把玩吉他却不好意思向我们借,就出此烂招吧。
一哄而散,余音却绕梁。
歌声已老去,回忆却还在心头绕啊绕。




其实很喜欢吉他的叮咚声。
到现在还是会很后悔为什么当初对自己承诺说要无师自通学好吉他,到现在还是一事无成。
现在可好啦,没时间再好好去学了。
看着电脑荧幕前的这位男孩发呆吧,Sungha Jung。




多希望以后的他会像这个男孩一样,可以叮叮咚咚地陪我快乐一整天。





More than Words-Sungha Jung







小记
1. 终于还是删除了【康永。散文】这个单元,感觉有点无谓。
2. 女人啊女人 :)

2 comments:

  1. sungha jung 真棒呢。
    愛死他了。
    :)

    我都會在休息時段跟朋友借吉他,
    然後一個人,或者跟幾位朋友
    躲在班上的角落彈著唱著。

    ReplyDelete
  2. 我家有吉他,一直都很想去學,
    可是都沒有時間。

    小提琴令到我更加煩惱。

    可是,我愛音樂。

    ReplyDelete

Leave me a trace if you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