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9, 2011

一天



于是,我还是让自己胡思乱想了。

读到生物,我怀疑我这多疑敏感而脆弱的心是不是从基因变种跑出来的;

读到化学,我猜想我昨晚喝的苦瓜汤有否在我体内产生苦涩的因子;

读到物理,我目测我离茫茫的未来总共只差多少个脚印;

读到道德,我知道骨子里的我其实也并不是个怎样个正直的人,我很痛苦,却必须跟这样子的自己活着;

读到国文,我会想起明真所说过的那个遥远国度;

读到英文,我禁不起想起一篇篇被改得通红的文章;

读到中文,我看到我那些被老师改为不切题的试卷,而下次我会不会离题;

读到数学,我试着计算着你和我之间到底隔着多长的距离;

读到历史,我已禁不起任何打击。











对不起,我又胡思乱想了。
今天心情很坏,一点都不乖。

4 comments:

  1. what happened? today you didnt look happy too :(

    ReplyDelete
  2. Thanks for noticing my dear.

    I find no words to tell this time, but clearly it's suffocating me.

    I am no longer the one I was.

    Pressure or pms ba, I don't know.

    ReplyDelete
  3. 沒關係,不乖我幫你打它。

    ReplyDelete
  4. 喊吧,放纵的呐喊也是抒发之一。

    ReplyDelete

Leave me a trace if you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