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4, 2011

Give me a lil moment.



我还是忍不住去看看他们最近过得怎么样。
看着他们年轻的笑容,心形的 T 恤,熟悉但陌生的名字,我内心的一个角落敏锐地疼了一下。
就一下。




这,不是羡慕,不是妒忌。
话说什么呢,这是自己当初的选择。




那天在倒数活动后我看着你们,忙着说电话,开心地笑。
我路经你们面前,而你们没有看见。
于是,我快步走开,我祝你们愉快。





谁叫自己的体内不安分地住着一个年老的灵魂。






嗯,我有你们,就够了。
Irreplacable.

1 comment:

  1. 像一堆沙層被遺落在某個角落一樣。一定很難受吧。

    ReplyDelete

Leave me a trace if you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