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30, 2011

Your Love






—— So you could give me wings to fly, and catch me if I fall.




 听着 Jim Brickman 的钢琴曲,Your Love,想起了很多事情。
小时候并不是很喜欢这首歌,不知道为什么,或许觉得爸爸妈妈老爱在车上放这首歌,听着很心烦。
刚才重做部落格的模板,花了两个小时多,心很烦,在偶然之下便找到了这首歌,听。
接下来的眼中也就只有重播键。




今年十七岁了,目前刚考完预考,有点难以置信。
从一开始充满朝气,到崩溃的边境,看着蓝天想着某些事情哭。
然后的然后,泄气了,却又被迫打肿自己的脸充胖子上考场拼杀一番。
而我如今,勉强活过来了 :)





考试的整个月内,读书读累了的时候会想象自己的未来,和大家的。
可欣说,我们每个人都在倒数着 SPM 的结束,可有多少个人记得呢,我们的高中生涯也快结束了。
霎那间,我有一点点的希望,国中的制度可以像独中一样,高中要读个三年才各自纷飞。

亲爱的,我们快说再见了。 倒数两个月。





在预考即将结束的某个晚上,大家睡了我却醒着,手里拿着日记本子,哭。
我想起了往事,一个我以为已经释怀了的事。
在这个事情的节骨眼上,我似乎还不能原谅。
唔,不是无法原谅她,是无法原谅那个轻易许下承诺的自己。 
也许这就是造成今时今日的我吧,那个对于什么事情都胆怯止步的傻瓜。
One will lose everything he has when he is too afraid to lose.





嗯,想在毕业前给她写封信,算是给以前的自己一个小小的交代。
但愿多年来扎在心中的,会有一个了结。
即使不完美,我也在所不惜。




 —— Cuz your love is the greatest gift of all.

2 comments:

  1. 如果你没有写那封信,我想你一辈子都不会释怀的,就算结局不美好,我也赞成你写信给她 :)

    ReplyDelete
  2. 【Ah Jern】

    嗯,应该就像你所说的那样吧。



    【Khe Sin】

    :)

    ReplyDelete

Leave me a trace if you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