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 2011

大家都生病了

by me :)


最近很多人的健康状况都很不好。

大舅母的父亲刚被诊断出肝癌末期,跟三十年前我的外公一样。
昨天妈妈说着她爸爸以前的事情,差点就在饭桌上哭了出来。
心疼,可我不知道我能做什么。
伸出手来,太矫情——妈妈应该也不喜欢看到我这样。
啊,没事没事就好。




可欣的爷爷刚动了手术。
早前听说手术成功,没大碍,可前天的时候她又哭了,不接我电话。
我也不是再世济公,没办法吹吹气就让她的爷爷好起来,就连她的泪珠我也触摸不到。
去到学校的时候,我明明很想问她,爷爷还好吧,没问出口。
我怕看到眼泪,尤其是她的。因为我会想起当初的那个自己。
很犹豫呢,问出口怕会触动情绪,不问会不会被当作不在乎呢。
唉,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做,问了妈妈怎么办,她也耸肩说不懂,每次遇到这种情况的时候她都是自我矛盾一番了,知道没法拖了,才勉强拨个电话去慰问。
没经历过的人当然不知道其中的矛盾。
哈,原来这回事也有遗传的。




接着还有耀贤的奶奶,骨头压着神经线了,不能走路不能坐起来。
我的校车司机也入院了,一时不小心吃下了太多种药,听说今天还发烧。




我的天,世界怎么了。
大家怎么了,都要平平安安呐,这可是我的第一条生日愿望呢。



1 comment:

  1. 原来如此。

    希望大家身边的人都可以渡过这项难关 *finger-crossed*

    ReplyDelete

Leave me a trace if you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