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 2011

灰姑娘落跑记



于是,又要回到那个日复一日每天早上醒来都要叹一口气才能活下去的日子。
刚才帮这个月的生日星找了在吉隆坡蒲种市区的 buffet promotion,勉强把这个让人难以接受的星期日早上上了点颜色。




妈妈呀,我考完时候请一定一定要带我去吃上一次,一定一定要准备好你的荷包!
爸爸呀,马上去练习开引擎,学用好 GPS,我不要在开车去吃 buffet 的路途中迷路了!





够力,我这个样子怎样去解高数呢。
臭明真,你的错!

1 comment:

  1. 那么快就启动engine了?我给自己放假直到生日结束的那天啦啦啦~

    p/s: 我没叫你帮忙啊,是你自愿去找的 xpp

    ReplyDelete

Leave me a trace if you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