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0, 2011

那封信

于是,我还是写了一封信给她。
早就想写封信给她,可在诸多理由的推辞下,事情便搁着生埃。
也许是勇气那一刹那见说来就来了。

但我更愿意相信,是明真所说的那句话吧。




哈,其实也不是没有想过事情最坏的可能:
可能她连看一眼也不要地就把它给丢了;
可能信我写了可始终叫不出去给她;
可能她看了以后觉得我也只是很矫情地眷恋以往。

而如果,她不回信呢。

“......”

太多的可能性了我的心脏会无法负荷。



在明真生日的前夕,深夜,我提起笔想给这个才闯入我生命没多少年的小妮子写下生日的祝福语,恍惚间想起了她说的『释怀』二字。
我知道我真的非常非常不想,让中学的自己有个这么个小遗憾。



嗯,不回信也就没关系吧。
反正,这也不再是我们小学时候必须一来一往才算完整的纸条了。




于是,洋洋洒洒的三页纸,白纸黑字。

句点。

于信封上涂上胶水。

收起来。






藏在书包里几天后,我才拜托洁敏帮个忙,递给她。
嗯,我始终还是欠缺那个勇气。
懦夫。


P.S I just realized this is my 520 post, oh what a coincidence :)

1 comment:

  1. 你竟然没把这件事告诉我哼哼。

    (其实我也没有我表现出的那么介意 LOL)

    现在释怀了吧? :)

    ReplyDelete

Leave me a trace if you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