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1, 2011

死期前夕



Well, 除了高兴之外我想也没什么东西好发伟论了。
当初没天没地的拼搏所得的成绩,四个字,老娘满意!
话说为此一拼我还怀疑自己患上了急躁症,附加忧郁症

——像砖块一样厚的四本参考书要你在短短两个月内重复看上各四遍,疯不疯?




之前年中考的高数仅得 71,这次可算是吐气扬眉了,霍霍 :)
最有成就感的就数那一科,毕竟一丁点都没有靠 Tips 争取回来的。
数学也是,上次在边缘,这次也给我抓住它的尾巴了。
至于其他的科学科目呢,在有 Tips 的加持下自认考得还挺养眼的,哈哈我的造诣可没像明真那样高不拿 Tips 就上战场。
可在最近反复做练习之下,觉得其实在考预考的时候相信自己多一些,或许不拿 Tips 也不会死得很难看呢。

嗯,自认现在所差的,就只是自信而已。




最近又回到了预考前的那个状况,懒散。
一直在斟酌要否重读三科科学加历史,还是全副武力集中在『做练习』上呢。烦着烦着,日子就只剩 30+ 天了。
够力。SPM 的时间表至今我仍不敢上网去查 :(




看来,还是依据准备预考的方式匍匐前进吧,希望不是个『走错路』。
希望。




今天弟弟考完了初中三评估考试,逍遥得让我看了眼睛疼,哼哼。





P.S 不会再更新部落格,till we meet again
And you'll know when :)

9 comments:

  1. 好好加油吧,我會想念你的 x)

    ReplyDelete
  2. 呵呵,其實我有在看,一直都在用google reader閱讀你的部落格,只是很少留言罷了 :)

    ReplyDelete
  3. 很开心看到你和慧怡再次爬起来,让其他人好看!他们以为我们这些年失去了竞争能力么,我们只是比较懒散、不认真,还没到时候发挥所长而已。xD

    ReplyDelete
  4. 不是Pn Lee啦,是,呃在这里不好说 =X

    ReplyDelete
  5. 很愛你部落格的新look啊。很簡單很乾淨。

    考試加油!C:

    ReplyDelete
  6. 付出的努力终于把你挤入十大。这剂强心针足够持续到考完SPM了吧。
    咬紧牙根做最后的冲刺。
    加油了十七年华的你。
    祝福一直都在心里。

    ReplyDelete
  7. 同届们最近提起你了,还很想念呢。还没被他们忘记啦。=)
    有打算去看面试吗?还是SPM后去26届的培训营?记得要去啊,以后可能没有机会(借口)大家再相聚见面了。。。
    你的成绩很好啊(比我强很多),看来我也要读书了。T.T
    SPM一起加油^^

    ReplyDelete
  8. 你要記得回來,我也會想你的。加油。

    ReplyDelete
  9. Grats :) All As. sigh I wish i was that smart like you. And the rest was Chinese, so to prevent from getting a headache. I din't read :l

    ReplyDelete

Leave me a trace if you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