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4, 2012

Officially Unemployed



结果真的辞去了工作,恢复了以往死赖在家里等吃饭等头发干等睡觉的懒人生活 :)
以为会觉得很快乐,可是没有。
每每经过 Giant、Tesco、OUG 都会想起工作的事情唉。
也许是天生的劳碌命在作怪,呵呵。

接下来的日子,要考车、去巴厘旅行、去朋友家过夜、唱 K、吃自助餐、等某某从国民服务回来……

还有!拿SPM 成绩!!!*晕*





当然,再去找多另一份工作,目前正把目标放在『服务生』这一栏,祝我好运霍霍!:D

5 comments:

  1. 可能是你还没有习惯懒懒的生活吧。

    话说我放了一个月假然后再去工作的时候我还会埋怨为什么要那么早起身,呵呵。

    ReplyDelete
  2. 在家發黴的日子一定悶死了呵呵。希望你考到好成績喲 :)

    ReplyDelete
  3. Actually I kinda enjoy it now XD
    This may be the last few months we can play without feeling terrible,we have to work for the rest of our life xD

    ReplyDelete
  4. 【月愔:)】 呵呵谢谢你!:)

    【WenyiWong】 我想是吧,我在家里懒到什么东西都没有做,除了上网看电视等吃饭,搞到每天眼睛都肿 @@

    【smokë】 没想到你还有在关注我呢,话说我也失踪了很久呵呵,谢谢你的祝福!

    【Khe Sin】 Am loving this stress-free life but I seriously don't know what to do lol :P

    ReplyDelete

Leave me a trace if you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