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4, 2013

依然是朋友

不再哭 
不再难过 
我们还有好大好大的天空

——《依然是朋友》 宇珩。



隔着一条不算太远的走廊
她听着他的声音,在心里窃窃地笑
他听着她的笑声,继续说着他的故事

午夜时分
那是他们两个最靠近的距离

或许是因为时光太匆忙地老去
记忆中的对方
才会如此地美丽

她说,如果真有缘分
就一起
写完故事的结局






#




开始接触宇珩,是小学的时候。
我喜欢听她干净的声音,只需一把吉他叮叮咚咚的,好像邻家的姐姐在唱歌。
或许加上是本地歌手的原因,我对她的喜欢,是说不出的,却又写在脑子里的那种。



那时候有向朋友推荐过她的几首歌,都被吐糟,我小学那个时候还没哈韩,J-Pop 当道。
我依然故我,喜欢这个唱歌不会太用力太喧哗的女生。
却没有没有主动随便向别人推荐她的歌。



直到我在大学先修班遇到的这个她。
我们喜欢唱歌,走路唱,做功课唱,上课唱,洗澡唱。
最开心的时候就是你唱着第一句,在想着第二句歌词的时候,她不慌不忙地帮你接上了。
然后尾随的是一句,

“啊你也懂这首歌!”

“啊是是是,我好喜欢!”

“啊我也一样咧!”

* 一起唱一起忘歌词 ORZ *




不知道进大学后还会不会遇到这样的一个人。
我暗暗地希望我会,可我知道,这始终只是奢望。
因为最好的,我已经遇上了。

以后再也不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me a trace if you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