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 2013

You and Me

All of the things that I want to say just aren't coming out right
I'm tripping on words

——《You and Me》Lifehouse。









从小就喜欢听歌,一直都相信着,每个灵魂都有一首代表曲。
可能是他曾经向我介绍过的歌,可能是她最喜欢哼哼的调子,可能是某句歌词让我联想到你。



很多年以后,我可能不再记得你说过的话,还有那些让人睡不着的夜晚。
但每当看到你的名字,我依旧会想起那一首代表着你,和过去的歌。



你很特别。不为什么,只因为你让我爱上了这首歌。



吉他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me a trace if you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