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5, 2013

A Tokyo Kitchen in a Sweet Hut @ SetiaWalk, Puchong

 If you love food, then you gotta love life.



So above explains everything.

我还是一个为食物而疯狂的女人,
我对生活还是有很多很多的热忱,所以别担心啦各位乡亲父老 :)


每次回家最期待的其中几件事除了:
进厨房偷吃妈妈的菜、
被爸爸抓来学用电脑、
抓我生命中很重要的宝贝们出来拍拖、
就是约我家陈小姐出来一起共度良宵。


我家陈小姐就是我家阿姨啦,想到哪条线啊真是的。



从小,假期的定义包含很多:阳光、旅行、美食、开心、幸福
还有就是我的阿姨二舅。
缺了哪个都不算完整,我就会闹别扭坚持自己的假期还没结束。

中学毕业了以后,进了大学先修班、大学,代表自己已经长大的同时,
也意味着我的假期跟中小学假期不再相同。
也因为这样,我更加珍惜跟他们相处的时光 :)


而每次的每次,阿姨都会带我们去不同的地方吃东西。
今天在家里吃了爸爸的蛋炒饭后,我们就出发到 Setiawalk Puchong 吃茶点。



Tokyo Kitchen







每次跟朋友到 Setiawalk 逛都不敢踏入这间日式餐馆,
单看菜单你的钱包就可以立刻瘦身 -___-
这次两天后要SPM 的弟弟也跟着出来八卦,
在他介绍之下就踏进去了。
原因只有一个:2.30pm 之后所有 ala carte food 都有 50% 折扣!



餐馆里我最喜欢的一面墙就是这个 :)










木牌上都写着大家的祝福,风吹起的时候会科科地响。







柜台。






这里的日本料理选择真的是多到非笔墨能形容!
当然,一直会不自觉地瞥见一旁的价钱列表,
我可怜的头脑也转不过来,觉得要点哪一份都很贵 O_O





弟弟说这里的生鱼片好吃,就点了这份:Salmon Mango。
厨师推荐的,跟妈妈分着半吃。
三文鱼肉质很滑,鱼身够厚,新鲜,不过跟芒果的搭配就......
妈说搭配到怪怪的,所以轮到我的时候我就把芒果给吃掉后才享用我的 salmon
Taste like heavennnnnn :')





弟弟点的鲜虾 Miso Soup。
有点讶异他会点这份,原来口渴 :O





Sushi Balls。
有两种吞拿鱼还有三文鱼,也是跟妈妈对半吃 :)






California Roll。
弟弟点的,紫菜脆脆的,配上日本米粒和酱料,好吃。






阿姨的便当午餐 Chicken Teriyaki Rice。
用的是日本米,吃得也很饱哦,只是鸡肉甜甜的,我有点吃不惯呵呵。





重点是我们去 Sweet Hut 吃甜点了!




上次在婉佩欣蓓文楚大老远从霹雳来给我惊喜的时候,第一次来到这个地方吃甜点。
这次回到这个地方,我想起很多我们的笑声 :')

上次点过炬烤巧克力溶浆蛋糕,还有椰子芒果布丁,
这次点了不同的:



妈咳嗽,所以点了份热的炖雪梨。





弟弟的 Dark Chocolate drink,被骗了,菜单里的照片美多了 T____T






阿姨的芒果不懂什么什么了的,好喝,甜而不腻,不会冷到牙齿发抖。







我的芒果不懂什么什么了的,温温的(本来以为是冷的)
有 sago 还有一点白果薏米的味道,妈说是 evaporated milk -___-




大笑着乱聊一番后就回家,下了场很大很大的雨。
很感恩身边有一群深爱着我的人
愿意陪我不计一切地大吃大喝 :))))




Tokyo Kitchen 

Facebook:
TokyoKitchen

Location:
 D-05-G, Block D,
SetiaWalk, Persiaran Wawasan,
Pusat Bandar Puchong,
47160 Selangor.

Contact:
018-9821428




Sweet Hut

Facebook:
SweetHutAtSetiaWalkPuchong

Location:
E-05-G, Block E,
SetiaWalk, Persiaran Wawasan,
Pusat Bandar Puchong,
47160 Selangor.

Contact:
03-5891 062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me a trace if you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