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 2014

勇敢一点,好吧

1.


接近年底大考了,也意味着 study week 的到来。
匆忙中选择回家,朋友都问我,回家能读书么。
我笑笑,说有个当老师的老妈子在家管着,不会懒到哪里去。
还要庆祝一个对我来说非常非常重要的人的生日呢 :)

虽说临时因为某些原因得提早回到校园,提早结束在家的安逸日子,
不过在家短短几天,除了没日没夜地一直狂吃之外,心灵也瞬得饱足感,
完全充好电准备剩余的 study week 了呵。

能回家的孩子,真的很幸福。






2.


这几天的我容易精神恍惚,心率起伏不定。
幸亏在家里有爸妈不定时的督促我念书,
看我稍微疲倦一些些的面孔浮现了就挖一堆好吃的给我塞。
H 也不时给我发信息打气,在我彷徨的时候跟我说,嘿一切都会好好的。
要是我留在宿舍我肯定颓废糜烂到一个不懂怎样形容的程度。





3.


就是明天了嗯,
事情的变数太多我实在预测不来。
Law of attraction。
他说,好事正面的事自然会降临在正面的人身上。
我微笑,但愿如此 :)





4.


感觉勇气像流沙般一点点流失时,就挂上耳机听歌。
最近一直在听 Patch Adams 的原声带,每次听着听着嘴角都会不自觉上扬。

要相信美好的,是我的,终究是我的。
无法强求。

勇敢一点,好吗。





5.


亲爱的,谢谢你和你们一直陪着。
我很幸运,也很幸福了,
勇敢一点,好吧。

一封简讯的温度,好温暖。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me a trace if you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