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1, 2015

如梦一场


试着平复,那些无谓的起伏。
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我为自己找到一个角落,坐下,拨了通电话,在另一端还未传来一句喂之前切割了那沉稳地重复着的嘟嘟。
我滑着手机里的电话簿,一时之间却不清楚,这些小小的心事是否值得对方花那么几秒的时间听我倾诉。
可以给我一首歌的时间吗,我把我要命的尊严当赌注。
嘟嘟。嘟。
你忙吧,或许在念书。

是赢是输,这一次我不会再让自己为了这件事而哭。
对不起,会放任自己如此无理取闹是我的疏忽。

嘿,要记得啊,你只不过是那个落幕了却不肯离开舞台的公主。





#写完以后觉得心情实在太好了 #文字的力量 #完全地放下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me a trace if you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