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7, 2015

Valentine's @ Fig & Sparrow Coffee House, Manchester

今年情人节的我和 H,依旧在两座城市默默倒数默默欢送这看似特别却跟平日没太多差别的一天。
梁静茹不也唱着:如果爱对了人,情人节每天都过,吗。

可女孩子嘛,情人节毕竟还是情人节,就算没有情人在身边还是要好好善待自己一些。
也没犹豫太多,我问卓栩,情人节就我们两个约会吧,都穿得美美的。
她爽朗地噢了一声,我说在哪儿吃就由你决定吧。

就这样,我圈着她的手,穿着花裙黑丝袜,在冬末的微雨中直打哆嗦地跳跃着一起约会去 :)





































她喜欢的拿铁。







Salmon with cream cheese walnut sandwich + lentil soup。

三文治里的三文鱼切片非常薄,分量不多。
而 Lentil soup 的味道像家乡麽麽挡不浓的 dahl,彻底失望 :(







Parma ham, mozarella and pesto walnut sandwich.

味道是不错,没想过 parma ham 和 mozarella 的搭配也可以有这样的火花。
不过情况跟我的三文鱼三文治一样吧,肉片的分量不多,像是点缀芝士而不是反之。







Honeycomb brownie。

质感还好,我觉得有些不够 moist,挺失望的(因为卖相太好了,有太高的期待)。













很开心当天一直有她陪着 :)
































































































































每一个平凡的日子都要不平凡地活着。
(啊哈哈我的眼睛真的好小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me a trace if you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