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1, 2009

又是时候说掰掰

呵,假期过完了啊~接下来又是一段时间要闭关了咯,又要不碰电脑了鲁~唉。

做人要知足啊 *老气横秋*,这个假期我过得还真逍遥,所以也没有怎么埋怨明天就要上学……

可能因为,在这个假日里,身边许多朋友们都已经开始努力 K 书了,而我却还没有…嘻嘻。

如果做点作业算是 K 书的话,我也就认了。

我说过:我若是真的有读书,就一定会承认!

我很不爽、看不过眼的就是——在考前,有些同学明明有读书,却爱鸭子嘴巴硬说,没啊~我这次都完全没碰书。尤其是当他们考获非常优良成绩的时候,这句话就显得多么的刺耳。

老天,我发誓我不是妒忌他们的好成绩!我并没有一点妒忌他们的意思!!!

你们先听我说……

其实实际上,若你是我们 3T 班的一分子,只要在课间比较闲空,就可以很容易地看到那些说‘我没有读书’的人在努力 K 着书,是全神贯注的那种!

然后呢,当你一副胜利者样坏坏地走进他们,说,哇~这不是在读书么?

他们理所当然地,像是假扮猪要吃猪的老虎那样,说,呃~我只是在很随意的翻书

或者是,我只是在开着书本做梦

放屁。

有句话说过:适度的骄傲是谦虚,过分的谦虚是虚伪

你们大家都是我很要好的朋友,我真的不希望你们骨子里藏着的也是令人作呕的虚伪





呃。*顿了顿*

我变得傻傻了。

本来要跟大家说掰掰了,竟然就说了那么大堆。

(也许是因为那天吃 jagung 的时候要到自己的嘴巴,现在嘴巴长了一个特大 aulcer *我不会 spell =w=*的关系,这几天压抑着自己不说话太辛苦了!!!)要长篇大论一下来奖赏自己。

哈哈,唠叨的习惯我是一辈子都改不掉了……^^V





接下来一个多月,小女就要全力准备 PMR 大考了,大家为我加油打气祈祷吧!

大家再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me a trace if you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