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0, 2009

大好消息!!!!!!!!!!!

本小姐在全国国中学生文学创作比赛得奖了!!!!!!!!!!

嗷嗷嗷~!

而且还是优秀奖哦!!!(奖项分成:特优、优秀和佳作)

这代表什么?

我成了马来西亚初中组小说的前二三啦!!!!!!!!!!

我以前有提过这件事了的,请点击这里






【详情请点击这里】






我知道你们其中一定有很多人懒惰去开啦(也许是妒忌我羡慕我太过崇拜我?)

没关系,有好事当然是大家一起分享的,对不对?呵呵。就劳烦我登出来给你们啦!!!

全国国中学生文学创作比赛成绩放榜了!
恭喜得奖者!谢谢老师们的指导!谢谢雪州评委老师慧眼识英雄(我乃其众英雄之一)!
雪州共十人得 11个奖项。荣获全国排名第三!

得奖名单如下:

小说

初中组
优秀 - 钟慧文SMK SEKSYEN 4 BDR KINRARA -沉寂
佳作 - 郭家敏 SMJK KATHOLIK - 忆
- 钱敏宜 SMKSEKSYEN1 BANDAR KINRARA - 懊悔
- 李贝媜 SMK SERI TANJONG - 新生

高中组
优秀- 蔡婉洁 SMKBU 3 - 团圆
佳作- 黄馨仪 SMKBU 3 - 求生

散文 - 全军覆没

诗歌
初中组
特优- 李贝媜 SMK SERI TANJONG - 没说出来的爱
优秀- 徐镟依 SMJKKATHOLIK - 心中的风筝

高中组
特优- 邱家俊 SMJKKATHOLIK - 化妆
优秀- 潘俊翰 SMJK YU HUA - 意思
佳作- 杨富景 SMK USJ 8 -诗,是为你提的思念







除了爽到,还是爽到!

喂你们!以后就管叫我“气质写作天才”吧!(or 天后都可以)

要我的签名要乖乖排队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me a trace if you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