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3, 2009

放关了! :)

我竟然以这样的心情来总结我近年来的头号噩梦。

落魄。感伤。

手中拧着最后一张试卷,眼前白花花的在飞舞。

大家都在欢呼,为这个美好的时分歌颂而呐喊。

我,反而在快乐的人潮里心里矛盾得自己跟自己打架。

多么的格格不入。

嘲笑自己的傻和多虑,今年所有的心思都投注在这几张纸上,现在终于完成了,心情竟然不是预期中的愉快。

可能,就是那么一刹那我的意识还是很模糊的停留在努力和奋斗上,那种该有的投注点,都失焦了?

患得患失,浃带一丝丝的难以置信吧。

是这样吧。





请相信我,我并不是在玩 emo。

这只是一种感情上的抒发。

也许是压抑太久的缘故,也许不是。

(怪不得我一直都认为我是与众不同的,今天果真证明了!哈哈哈哈哈哈)





大家别担心,我不是成绩考差了!

笑笑 :)











{ TQ.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me a trace if you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