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3, 2010

我得咗了!

嘿嘿,再次成功入围了雪兰莪州中学生文学创作比赛呵呵。

这是去年到森美兰 Tiara Beach 得奖以后再度入围。










去年的成绩









话说,去年的颁奖仪式还真是好玩的。

我这一辈子都不会后悔曾 fail 掉 PMR Gerak Gempur 的英文科来去参加,而且还认识到这么多这么棒的人!












其实在早几个星期前,陈老师有来找过我,问我我的参赛作品有没有抄袭的成分。

H*LL NO!

从那天开始我就有预感好事会再次降临 :)

而在去年看到成绩公布时的那种喜悦,果真来了!



-请点击放大-












注:红色圈为主要人物蓝色圈为 calefe 嘻嘻 xD





恭喜

神经粗粗不过却要扮出一幅诗人样的
可欣

小我两岁不过写文章却一副老调调的 Karmen

与我小学同班三年从小华文不太好英文却很好的Rachel(连进两年了!)

难以置信却又必须相信的丽涵

Shenee 和贝祯




接下来就是全国赛了!woo-hoo xD






感谢亲爱的 Karmen 为我捎来好消息,You make my day ♥






资料来源:1 2












小记

1. 原先没有期望诗歌会入围的,以为是散文和小说比较有『评审像』。吓到了一下。

2. 早前瞒着父母参加,今天又给了个大惊喜!

3. 好想念去年一起疯狂半夜听鬼故事、在台上表演手语、一起唱老土歌自 high 的卡拉 ok 的三天两夜。

4. 原来我还有一个默默看着我关心着我的人

5. 去年两投两进;今年三投两进 呵呵

5 comments:

  1. 标题很熟悉!xD

    恭喜啦。:)))

    ReplyDelete
  2. 哈哈!什么kelefe嘛,你真有种吼,重要人物XD
    *举手*关心你的人,我我!:D
    嘿,超想去年的啦:D
    吼,什么老调调,哪有!XD

    ReplyDelete
  3. 恭喜你啊! :)
    《沉寂》,得空讓我看看! :D

    ReplyDelete
  4. 恭喜。記得要放上來分享 ;)

    ReplyDelete

Leave me a trace if you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