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4, 2010

下 Rawang 录成长营营歌

0700 起床

0800 坐老豆的开车到 KL

0900 抵达 Central Market KFC

0930 从 KTM 火车站出发

1040 抵达 Rawang

1050 坐巴士到慧莹家

1100 走了 5 分钟后成功抵达目的地





疯狂 :D





这是我第一次单独被 5 个男人拐出去离家出走。

第一次坐 KTM。

第一次在一天内坐了 4 种交通工具(包括我的脚 xD)

第一次站在朋友的 4WD 车后放货物那里大声唱歌。





伟杰。德廷。建宇。建源。庆华学哥。

感谢那整天当了这么尽责的护花使者 :)

原来五只野狼也有驯良的时候 啊哈哈

(建宇:因为你根本没有一处是吸引到我们的?)







你相信这两个人不是兄弟吗!





KTM 上,5 个男生 1 个女生聊是非 啊哈哈

我先声明呵,三八话题可不是我挑起来的,是这些所谓的“男生”。

聊的竟然是——学记队里最发桥的女生是谁。

啊哈哈 我不亦乐乎!







另外三只装斯文的野狼





难得德廷那么有 mood 老要拍我的照片,夸我是阳光少女 :D

不过德廷的话可以相信的吗!

—— 你背着阳光拍照,阳光都把你的脸遮完了,你看起来好阳光啊 hoho

去死去死。








小记:前往 Rawang 的 KTM 很多外劳 :X





很多不是来录音的同届们也来探班凑热闹。

来 kacau 的也有 -___-

我们录音的时候,某个人在那里作出『吸面条』的声音。

气到慧莹说,下次再录音的时候千万不可以叫上一些不关事的人。

话没有效。没过一下子后又吵吵闹闹了。

学记啊学记~





到了大概两点的时候,丽芯的老豆来了,要带她上云顶。

然后慧莹屁颠屁颠的也跟着一起去。

然后慧莹匆匆忙忙地赶去冲凉,结果一出门后丽芯的老豆就说,哦没去了。

然后我们也是时候搭巴士回到 KTM 车站了。

因为伟杰要快快赶回家,据说,他妈妈不给他在国庆日出来录音,所以他就趁早上妈妈还在睡觉的时候就溜出门来。

我——很——欣——赏——他!

说不定我找哪一天学看他这样,一定帅毙了 :D





其余的给万挠区的学记带去吃午餐。

学记兼差导游,行情好像还不错。

三点多的午餐 >w<





本来有去进贺的出版社为他庆祝生日的,后来临时取消。






上到车的时候,发现爸爸妈妈弟弟已经从 Parkson Grand shopping 回来了,弟弟买了很多衣服,大减价。

心里不平衡,哼哼。





国庆日一天就过了。

没有 Baskin Robin T_____T












《忍者冒险之旅》成长营____倒数 3 天

1 comment:

  1. KTM 给你拍到好美哦。。><
    其实就。。没那么好看的。。><

    呵呵~~
    也要恭喜你哦。
    入围了。。^^

    ReplyDelete

Leave me a trace if you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