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1, 2010

不能乖乖坐下来的孩子



今天华文学会开始为明年的学会活动轰隆隆开动了,开会 @@
早前已经知道自己的职位跟顾问老师的女儿一样,外交+壁报管理,有那么一点点的压力。
哎哟,就别 expect 从我身上学会太多有关『外交』的东西啦,你也知道的,我那么冲的性格在今年内可为我带来不少麻烦呢,还要我去跟校外的人交际。
希望明年的自己会好好的吧。少惹点麻烦,明年我要快快乐乐的,最讨厌给人事烦着的。
要为我的中学生涯画下个美美的句号 ♥



接下来就是选要负责的活动了。
今年负责的舞极限明年相信不会再办了,多谢我 -___-
反应过于热烈,观众老在大喊为自己喜欢的队伍加油,连老师多次出面警告了还是没有效。
结果校方就因为这一点,认为这个比赛盛世当作是『不适合中学生』的活动,因为会有损一个 Remaja mulia 的形象。
哈,没关系,我想问题并不是出在我身上。
虽然我不是这场比赛的创办者,但看着它疯狂地在我手上结束,我该说这是我荣幸吗,哈哈。



后来就被老师推荐进入『生活营』这个,糊里糊涂当了主席
有犹豫了下,本来是答应自己明年要过个安安稳稳平平淡淡的中五的。
觉得不甘愿哦,不想以后的我记忆中变成这样:我的中五生涯只有单调却干净的白色。
对,不参与这么浩大的活动,我的确可以省下许多麻烦,人事纠葛啦 bla bla bla,但是我却会失去好多的学习的机会呢。
今年的一些事让我难过了一段时间,不过坦白说我因为这样而成长了许多。




当了主席,唉,又要拼搏了。
加油啊,我的筹委们。
自己也是 :D

1 comment:

  1. 加油啊!我们一起加油!\^.^/

    哎……可是……想到明年,我突然觉得好烦呢~

    总之,加油!你可以的!:)

    ReplyDelete

Leave me a trace if you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