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3, 2010

今天与明天



今天陪爸爸和妈妈到吉隆坡去同善医院去复诊,像平时一样的上课日子,我得在六点钟就爬起来。
由于要等着药煎好,我们就到著名的『电子天堂』Low Yat 和隔壁的 Sungai Wang 逛。
哈哈,收获当然很多 :D
不过现在要立刻准备去上英文补习了,所以我明天再跟你们说说我今天的冒险之旅哦。



还有还有,我明天也要去当义工呢。
被妈妈给骗进去的,但是我可没有埋怨啊,哈哈(因为可以跟帅哥来场美丽的邂逅?)
去帮忙由修成林举办的大型义卖会,好像是掌管 Coupon Counter 的,听说还要算钱 ORZ -_____-
我跟数字是天敌啊,大家要祝我好运哦。



掰掰 :)

4 comments:

Leave me a trace if you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