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快乐星期六(二)

文接上篇:《快乐星期六(一)》






你能想象吗,你的桌子是你每天吐牙膏的洗手盆 xD







没错,座位就是马桶啦。







马桶盖还可以打开来。







呀我最爱的部分~食物!!!
这是弟弟的餐点:鸡腿拉面。
味道不错下,汤底够味,面条爽口,只是鸡腿方面 horr,虽然分量够大,不过风味是属马来式的 Kunyit(意:黄姜式),弟弟不是很喜欢。
如果鸡腿是拿来烤的,就太好啦 :D






哈哈,这是我的!
满足死我了,是芝士焗黑胡椒饭!
分量很大,鸡肉没有骨头,芝士够香,只是黑胡椒少了一点点 ♥
好吃好吃~诚意推荐。
下次有机会的话,我想尝试看芝士焗白汁饭,哈哈味道应该也很棒!
(话说我在点餐的食物一直决定不下呢,因为里头的我全都爱吃!)







Oreo Blend。弟弟点的。
看到价钱后我就不敢点我一直等待的『大便雪糕』了。(再加上爸爸妈妈对所谓的『大便』有点反感呵呵)
味道清新,不过弟弟说味道就差了一点点,McFlurry比较好吃。






账单 ORZ。
觉得价钱还挺公道的,如果你有去过旺角茶餐厅或是铜锣湾茶餐厅相比起来,而且食物的分量都很大。
远比 Bumbu Bali 好很多,哈哈。
谢谢爸爸妈妈





爸爸妈妈终究还是爱吃中餐的人(其实他们只是馋嘴啦,要中西餐都一并吃),所以在吃完主题餐厅后就走到正对面的『笨珍茶餐室』吃 Laksa。



妈妈点的。
这就是所谓的『Laksa』,是这家店面的主菜。
奇怪对不?哈,在这里 KL Laksa就是 Asam Laksa,不过在笨珍一带,Laksa是 Kari Laksa,就是咖哩面。
这道并没有想象中特别好吃,味道不够浓。







这是爸爸的。
干捞面。
嗯,面条也是很 Q,最重要的是,没有干水味(我很不喜欢吃云吞面就是因为这个原因)。
而且酱料也有的你选择——番茄酱,黑酱、辣椒酱、或是混合也可以。
值得推荐 too。




然后,就这样度过了一天




-End-

6 comments:

  1. 你爸爸妈妈的中餐都要一起试一口?哈哈 XD

    价钱很便宜下哦。
    至少去那里叫了主餐再叫饮料也不会心疼。LOL

    ReplyDelete
  2. 不怪得那麼熟悉啦,原來是馬桶,
    請問你有沒有問到臭味?
    可能是我心理作用:)

    ReplyDelete
  3. 呃其实我想问...那个马桶是真的还是假的? XD
    我没去过呢,下次叫爸妈带我去!
    一定很开心:)

    ReplyDelete
  4. 我們pg也有哦.
    我常常去吃的. ^^
    話說我覺得那個起司焗飯很好吃
    我都叫雞扒的.
    吃得很飽,而且價錢不太貴.

    ReplyDelete
  5. 如果能够来笨珍吃吃正宗的云吞面的话,相信你爸爸肯定会爱上它哦~

    ReplyDelete

Leave me a trace if you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