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5, 2010

快乐星期六(一)

131109


没去久违的管乐队练习,全家陪爸爸到吉隆坡的同善医院看医生。
七早八早就要爬起床来,到医院去呼吸浓浓的药味,而且还是中药的草药味!晕 @@
妈妈说,在这里工作的人一定会长命百岁,哈。




到了十点多的时候,必须等待院方帮忙煎药(要给钱的,当然),我们就走一段路到所谓的『电子天堂』Low Yat Plaza 逛。
这次的目标是我的 MP4,哈哈。
去到那里的时候,很多店都还没开,不过爸爸不管这么多,依然带着我们走走走,而妈妈则跑到 Low Yat 里头的『新欣书店』。
因为这次是有目标了的,所以并不需要去找寻猎物,只需要一家一家去探听价钱而已。




我的品味好像是大众品味哦。
怎么说呢,哈就是我要的东西,大家都想要;我要买的,大家都想买。
所以轮到我的时候就没有货了咯,该死。
要 4GB 的这架

『进化版』



竟然每家都说『没有』,要不然就是『没有货了』,最该死的就是『刚才给一个洋人买完去了』,还有『你早五分钟来的话就还有』。
牙痒痒,拳头也痒痒。
而且大部分的店面都说没有这个款式的货,据说是刚推出的款式而已。




『普通版』



而以上的那架是这架的『进化版』,价钱一样。
有间店搞 Clearance Stock,这架同样 4GB 只卖 RM250,便宜了RM50。
好,就买便宜点的。哪里知道又没有黑色,只有黑色。放弃。



妈妈在新欣书店要买书,买二送一,她只要一本,所以就叫我挑另外两本。
买了吴若权的《我的爱情,我说了算》。



竟然还是妈妈推荐我买的 ORZ,我妈妈真可爱哈哈。




然后爸爸闲着无聊,就到旁边的电子店面看看。
然后就那么巧的,那间店有我想要的那个款式,买下了。
现在与它热恋中



感谢爸爸妈妈的赞助,共 RM150 ^____^
而自己才刚不久前拿到的奖励金 RM110 也正式用完了(in reply to ysleng TT)





重点现在才来。
午餐就在这里解决 :)



为了庆祝爸爸的生日,哈哈万岁!
话说早前有听说过这个主题餐厅,从子君的部落格那里。所以我好向往来这里用餐,就算你要我吃大便(雪糕啦)我也 okay!
给你们看看周围的环境先。




















由于现在外头正下着很大的雨,我要下线了。下篇继续 :)
还有食物的照片,精美的碗碟与桌椅,敬请期待

2 comments:

  1. 我在报章/杂志看过这家餐厅!

    去sepang之前记得charge好你的mp3啊
    ^_____^

    ReplyDelete
  2. 厕所餐厅的冰淇淋的确不错~

    ReplyDelete

Leave me a trace if you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