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4, 2010

书和电脑



一时无语。
哈,太久没有写博文了就会有这样子的病 :X





最近都在忙着录音修改营歌的事,爸爸也开始进入工作的状态了,电脑没得我用。
然后爸爸妈妈在这几天来的脾气都不太好,火候很大,我常挨骂。
—— 做莫你整天都对着电脑,要不然就是电视机!不看四方格会 **&*%^#% 你知道吗!
—— 做莫你每晚都这么夜睡,不早睡会 *%^%#%& 你知道吗!
—— 做莫你每回假期都是这副样子,只做你自己喜欢的事情,做下其他东西会 *(^&$××&¥ 你知道吗!
—— 做莫你每次说一套做一套,不是说要学煮菜的吗,怎么每次都没有主动来厨房找我……bla bla。





我唯一的慰籍就是,躺在床上静静看书,带点『不愿向世俗低头』的愤愤感情
早上赖床看书直到十一点才下楼;
晚上躺在床上看书知道半夜一两点才睡觉。
哈,有点不乖,但我挺享受外头暗暗这样子的环境看书。
不用担心爸爸妈妈忽然间大喊一声 bla bla;
不用担心电话响来讨论什么事情;
不用担心这些繁琐的事情。




啊,其实我爸爸偶尔很矛盾下的,晚上限制我只能用电脑到十点半,还大声嚷嚷的。
我看书到午夜一点却没说什么,奇怪。
有点委屈,呢。

3 comments:

  1. 你的书好像多到看也看不完的 =,=

    ReplyDelete
  2. 会不会是因为你爸也爱看书看到深夜啊? xD

    ReplyDelete
  3. 同意阿葉的說法,你是不是看書玩電腦才會導致這樣?

    ReplyDelete

Leave me a trace if you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