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1, 2012

走吧走吧




明天,就是了!
坦白说我真的好兴奋,兴奋到我真的不晓得该对这个我从来没到过的地方有任何的想象,所以也就没有问,啊啊我们住哪里啊,去哪里玩啊,全权由人家摆布,专心自己兴奋就好了哈哈哈哈哈哈 xD



只是忽然多了一个小插曲呢,我——感——冒——了!要是给阿姨二舅知道的话,他们一定急得跳脚了,因为我家老妈也一样 ngam ngam cam cam 了一阵呵呵。
也不知道为什么这么忽然,也许是工作那时候迟睡早醒,疲累累积成病吧。
不过现在应该差不多没事了,昨晚吞了几颗超强的药丸(幸亏今早还可以活着看到太阳),睡了足足十二个小时,感冒没了!



今天晚餐是妈妈煮的东炎米粉,什么鼻涕统统都会给我 WOO HAA WOO HAA 喷走啦,单想就觉得很爽。



现在只剩头疼。
呵呵,所以要 shoo shoo 快点赶它走 :)



祝大家安好,尤其是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真的是得了兴奋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 comments:

Leave me a trace if you will.